希望大家吃粮产粮都快乐!
正剧和校园pa是完全分开的
校园pa只有甜甜的恋爱 背景现代
正剧更黑暗 背景星际 可以看作是番外

【ABO现代】最爱的你

背景为架空现代,人物ABO设定,我就默认大家都知道ABO的哈。

另外原作中设定有血继限界的家族,这里统统A/O,有特殊体质的家族也统统A/O

比如说宇智波一族血轮眼的血继限界,全族都是alpha或Omega,没有beta。同样的还有日向一族的白眼。特殊体质包括漩涡一族(长门/玖辛奈/香燐)和千手一族的仙人体,以及鬼灯一族的水化之术等等。

暂时设定就这些。应该会多写几个cp,小甜饼是主旋律,正文在下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漩涡鸣人今年十六岁,是个alpha。在A市十中上高二,理科生。爱好是打篮球和打游戏,平时闲着没事,还会女装直播挣点零花钱。

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。一直照顾他的是一个老爷子,说是照顾,其实也不是很贴切,因为老头很忙,有时候几个月才来看鸣人一次。

所以鸣人从小就是一个人长大。可能因为是孤儿的原因,读的学校又是贵族学校。周围的同学都不咋看得起他,而且他小时候很顽皮,总是惹事,到处搞恶作剧作弄人,把大人们都气得要死,更不让自己家的小孩和他这个野人一起玩。所以小时候的鸣人其实是很孤独的。

正常的小孩都是在全家人的关爱中长大,但他就像一颗野草一样,在风吹雨淋里茁壮成长。

而且鸣人天性乐观,很多事情都看好的那一面,所以就算是受了什么委屈,也能很快从不好的情绪中恢复过来。渐渐的开始有小朋友和他一起玩了。

到如今,鸣人已经读高二了,他最好的那几个朋友都是他从小就认识的。友谊天长地久。

-

比如说现在,正在沙发上瘫着补番的鸣人就收到了好友发过来的消息。

[鹿丸:五排缺你]

[鸣人:给我泡杯面的时间]

[鹿丸:三分钟]

烧开水半分钟,泡面一分半钟,吃面一分钟。上号。

马上就要开学了,这个暑假应该也是高中最后一个真正的暑假了,再不抓住最后的时间狂欢

就没机会了!夏天很热,不想出门,大家就在家吹吹空调,玩两把王者解解瘾。到晚上再去网吧通宵。

玩了一下午,十连胜。宁次打野很会带节奏,再加上鹿丸的指挥,想输都难。

鹿丸说他妈叫吃饭了。大家都知道鹿丸他妈的脾气,也就不打了。

-

天色也晚了,

鸣人换了身衣服,打算去吃拉面。这家拉面开在学校门口,上学的时候鸣人天天吃,今晚突然就很想吃。

这个月因为天气太热,没咋外出花钱,所以他今天可以要双倍配菜,另点一份炸鸡,一杯冰可乐。美滋滋,吃完感觉天下间最幸福的事也莫过于此。

刚拍完准备发个朋友圈,就看见某人哥哥的新动态。

鼬发了一张图片,图上是一个人站在领奖台上抱着一个奖杯,脸上的表情感觉每个人都欠他钱。

看着图上那个人鸣人就不像睁眼了,下面一条评论更让他觉得烦。

[山中井野:哇!!!!佐助好厉害!!!!这可是CGP的奖!!!!!国际最难的数学竞赛啊啊啊啊啊!!!!!我的天!!!!!!学霸的暑假都是这样过的吗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太强了吧!!!!!!!太棒啦啊啊啊啊啊!!!!!!!!!]

可恶!不过是个破奖杯有什么好得意的。气死人了。

[鸣人回复山中井野:又不是你得奖你这么高兴干嘛?]

[山中井野回复鸣人:关你P事,我男神得奖我高兴不行啊,有本事你得一个试试?]

[鸣人回复山中井野:???他得奖管我什么事?为什么我也要得一个?]

[山中井野回复鸣人:对啊,关你P事,所以你在bb啥?]

[鸣人回复山中井野:我是在说他得奖关你什么事?]

[山中井野回复鸣人:他得奖关不关我的事这事关你P事?]

[日向宁次:???你们在说什么?]

[鸣人回复日向宁次:为什么连你都有鼬哥的微信?]

[日向宁次回复鸣人:为什么我不能有,连佐助他哥也成你一个人的了?]

[鸣人回复日向宁次:???你又在说什么?]

[鼬回复鸣人:上次篮球赛加的^_^]

鸣人这才想起上次夺冠市联赛那场,场地刚好就设在鼬大学的那个体育馆。听说弟弟会来参加比赛,宠弟狂魔鼬绝不可能缺席。可能就是那个时候他加的宁次和井野。

话说井野这个疯女人,怎么连佐助的哥哥都不放过?天天佐助长佐助短的,耳朵都快被他轰炸起茧子了,烦死!

算了,不想看这些堵心的了。吃完就回去睡觉。可恶。

鸣人把刚刚拍的美食的图片发了出去,配字:美滋滋。

然后把手机放下,开始享受拉面、配菜和炸鸡,还有凉爽的冰阔落!

吃到一半,手机叮咚一声响,收到一条消息,鸣人瞅了一眼,是鹿丸的微信:今晚我出不来了,我妈在家。

恰好鸣人今晚也没兴趣玩了,就回了一句:好,明天看情况再约。

从聊天界面退出来,朋友圈的位置显示有十几条未读消息。

但鸣人没点开看,吃完了在看。没什么比拉面更重要。

-

结果吃完鸣人也没看,他这个人只要不玩游戏不补番,就不怎么看手机。这样说起来他还满现充的,只要不是室外特别恶劣,他在家都闲不住。

今晚一直有风在吹,夏天的晚风就是特别舒服。鸣人不由自主想到自己小时候在乡下住的那段日子,那个时候也是吹着这样的风,还有萤火虫在黑暗里荧荧闪烁。

拉面馆离学校很近,从鸣人这个位置都能看清高三校区教室里面的灯管。听说今年高三的暑假只有十五天,太恐怖了。

学校外面的粥馆都还开着,鸣人顺便打包了两屉小笼包和两杯皮蛋瘦肉粥,明天早上放微波炉里打一下就能吃,安逸得很。然后又去隔壁饼店买了两张小甜饼和三块钱的土家酱香饼,放冰箱里随时饿了都能吃。

打包了一堆吃的,鸣人这才悠哉游哉地慢慢走回去。

回家先把吃的都放进冰箱,把身上的脏衣服脱下来丢洗衣机里面,然后去洗澡。

手机拿出来放在防水台上放歌,Kasha的《Die Young》,歌曲不过循环两遍,他就洗完了。

浴巾围在腰间,作为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少年,鸣人的身材还是很有看头的,典型的小狼狗身材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,肌肉曲线都特别流畅,生气勃勃又很有力量感,给人妥妥的安全感~

一只手拿毛巾把头发上的水耙干净,另一只手玩手机。先把音乐关了。

又有新的微信消息,一打开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注的垃圾消息,烦逼,取关。

倒是朋友圈的消息提醒已经显示有四十多条未读消息了。点开。

[丁次:一乐拉面?都不叫我一起!]

[伊鲁卡老师:全家桶豪华套餐啊!鸣人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?]

[我爱罗:好久没吃一乐了,什么时候约一次?]

[春野樱:少吃点拉面!盐分超标了!]

[井野:成天就知道吃垃圾食品!]

[佐井: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]

[勘九郎回复我爱罗:有啥好约的,过几天就要开学了,让你吃个够]

[手鞠:妈诶,马上就要开学了,我还没做好准备]

[春野樱回复手鞠:你作业写完没?]

[手鞠回复春野樱:抄完了]

[春野樱回复手鞠:抄的谁的?]

[手鞠回复春野樱:私聊]

[勘九郎回复手鞠:有啥好私聊的,不就是鹿丸的嘛]

[犬冢牙:好哇,鹿丸说的作业借给别人了,就是借给女人了,真是有异性没人性!]

[鹿丸回复犬冢牙:你自己来迟了,我借给先来的人不对吗?]

[犬冢牙回复鹿丸:不听不听王八念经]

……

一圈看下来,感情是把他的朋友圈当茶馆了,都来这里逼逼赖赖。不过鸣人不是那种在乎那么多的人,不然大家也不会他每发一个朋友圈都给他弄这么多消息提醒,格外捧场。

只有一个人有毛病。

明明这个人点了赞,但下一秒又取消了。像个神经病。虽然那个人动作很快,消息提醒的那一瞬间头像只一闪而过,但是鸣人绝不会看错。

这个人从注册账号那天开始就没换过头像,名字也是一个句号。装逼这一块,至今无人能及。

鸣人忍不了这个。当即发了个消息过去:

[鸣人:你什么意思?]

[。:?]

[鸣人:点了赞又取消什么意思?]

[。:无聊]

[鸣人:你也知道自己这么做很无聊吗!]

[。:无聊说你]

[鸣人:我哪里无聊了?明明是你有病]

[。:吃个饭也发]

鸣人给气笑了。

[鸣人:是,只有你这种得了奖杯的人才有资格发朋友圈是吧]

屏幕那头的佐助皱起眉,他好像错过了什么。

他刚刚才下飞机,去参加比赛也没倒时差,三十多个小时没睡,又坐了四个小时飞机,感觉头都要炸了。一打开手机,就看见鸣人发的朋友圈,手没控制住点了赞,下一秒又清醒过来,又取消了赞。

果然是缺乏休息到这个地步了吗,身体已经不受大脑控制了。

没想到下一秒那个人就发了消息过来。看起来还很生气的样子。

他怎么这么喜欢生气,随随便便因为一件小事就要和他打一架的样子。

手指在屏幕上往下划,果不其然,看见了鼬发的那条朋友圈。佐助回忆了一下,估计是泉奈在下面拍给鼬的。泉奈真是闲得没事,有什么好拍的。哥哥也是,还发什么朋友圈。

理清楚前因后果,佐助思量了会儿才回复:我没这么说。

[鸣人:但你就是这个意思]

[。:?不要无中生有]

[鸣人:你不要有中生无]

[。:……你不要无理取闹]

[鸣人:???????和你说话真是对牛弹琴!!!!]

佐助头昏昏,有点委屈。默默点开微博,向网友求助:喜欢的人生气了,不想和我说话怎么办?

-

和鸣人一样,佐助也是个有几万粉丝的小博主。

虽然粉丝数量没鸣人多,但质量很高。粉丝性别特征也不是很明显,这可能是因为越是高智商的人越是不在意外在的性别这种东西。

如果点开佐助的粉丝列表,你会发现有很多都是带V和带★的,还有一些什么都不带,但是粉丝好几千,动态全是各种语言和各种看都看不懂的符号的奇奇怪怪的人,下面的回复也都是些不知道哪个国家的文字,哪门学科的语言。

虽然佐助没像别的博主在自己主页搞性别投票,但很久之前他应粉丝要求弄过一个MBTI的粉丝投票,NT类占80%。这个主页的主人和follower都是理智动物已足够说明一切。

但鸣人的粉丝就不一样了,因为他的微博号是搞直播赚钱的衍生物,他自己除了随便发点日常和自拍,基本上都没怎么管理过自己的微博。

不管是他的直播间还是他的微博,真正的管理权其实落在了那几个经常给他刷礼物的老板粉头上。毕竟他每个月就直播四五天,能挣好几千。平均下来每天就是一两千的收入了。

这几个粉头alpha要求每个入粉籍的新粉都要提交自己官方认证过的性别,不然不让办卡。

最后统计的结果是alpha最多,占了75%的比例,Omega的比例只有2%。

鸣人的女装直播,怎么说呢,肯定是有卖肉的成分的,但是他自己天然呆,脑回路与众不同,觉得大家都是alpha,只要把自己下面的大宝贝藏好,只是暂时扮演一下Omega,摆几个风骚的pose又怎么了嘛。只要目的能达到,过程啥的不重要。

而且鸣人自觉是没有欺骗他们的,他直播间的名字就是“女装哥哥也喜欢吗”,只是他认为的女装是A男扮O女,但是他粉丝所默认的女装是O男扮O女,而且他们一直就是这样认为的。这误会可就大了,以后鸣人可有好果汁吃了。

-

这边佐助刚发完求助没几分钟,就收到了几十条回复。

[ishtar961124:想不到大佬居然也有喜欢的人,alpha还是Omega?]

[UndersolldeinNarrsein:……喜欢的人?看来是还没被攻略咯……大神可要加把劲了,我这种憨憨都脱单了,没道理啊]

[萧亚轩显灵了:这个题我会!让我来!使劲送她礼物!!!!投其所好!!!!然后不管他说什么都不要还嘴!!!!他说什么就是什么!!!然后不要说他不爱听的话!!!!最后用你的美色攻略他!!!!!成结!绑定!永不分离!!!!]

[不日阅五十万字不睡:楼上一看就是个O,以小弟之见,应该等他气消了在道歉,然后再进一步动作。]

[萧亚轩显灵了回复不日阅五十万字不睡:等人家气消了你头也绿到发黑了,谁等你下一步动作!照我说的做!绝对有效!我以萧亚轩恋爱之神的名义起誓!]

佐助点进了萧亚轩显灵了的主页,发现这个人是真的有点东西。按照时间线一路看下来,简直是个恋爱带师,虽然是Omega,但是和他交往过的O居然还不少。

佐助鬼使神差地点开了网购app。用鸣人的电话和地址下单了一堆东西。

你不是喜欢吃炸鸡吗,喜欢拉面吗,喜欢各种零食吗,只要是你喜欢,我通通买给你。

至少买了几个月的量,只要是排行榜上有的,佐助统统加进了购物车。

付完款,让店家写了一张卡片一起寄过去。

很简单的几个字:不要再生气了。我不是故意的,以后我也不会再惹你生气。

落款是“最爱你的。”

null  

评论(20)
热度(851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是你的傻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